迷走花火

【喻黄】文州闻我闻我闻我

     十分短小




     黄少天被班里的女孩子喷了一身香水,他觉得自己香喷喷的并且想去皮一下他的暗恋对象。


    来到喻文州桌前时喻文州刚好写完一道导数压轴题,他把喻文州的卷子抽走,另一只手不停的指着自己的脸:


       “文州闻我闻我闻我闻我!”


     喻文州一听,心想不得了了,暗恋对象居然要我吻他,我终于要结束我的单恋生涯了吗?


    “快快快闻我香不香!那群女孩子刚刚往我领口喷香水!!”黄少天接着说



   “额…”喻文州尴尬了半秒,原来迎娶黄少天回家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一件事,他起身闻了闻黄少天的领口:“少天好香啊”

   得到满意的反应和答案以后,黄少天笑着又跑去骚扰郑轩了。





 黄少天:皮这一下很开心





  原来有个擦边车车的被lof屏了就删掉了orz


  这是po主干过的一件真事🌚


   写数学去了呜呜呜呜呜

评论

热度(32)